入党积极分子选拔考试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 2019-05-15 浏览次数: 1382

为检验本学期各入党积极分子对于党课的学习情况,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于5121900在致远楼6301教室开展了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本场考试时长为一个半小时,并由文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伦刚老师、团总支副书记齐晶老师以及预备党员卢玥妍、高文慧、乔蕾3名同学共同监考以维护考场秩序。在考试之前,各位同学提前来到教室并抓紧一切时间复习。本次考试将严肃考试纪律,不准携带手机及课本。考试过程中各位同学自觉遵守考规考纪,从下发考卷的那一刻开始,考场便肃静到只能听见答题和纸张翻阅的声音,每位同学都专心致志地答题。整个监考过程,各位监考人员分散在考区周围,全方位的关注着考场动态。齐晶老师以及王伦刚老师时不时地便驻足停留来观看考生们的答题情况。时间过去一个小时左右,已陆续有同学上交考卷并有序退场。

本次考试的顺利进行,有利于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史和基本知识等都有较为深入的了解,端正入党动机,并能切实看到自己存在的差距和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