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明确,坚定不移
发布时间: 2019-05-12 浏览次数: 785

为更好地落实入党积极分子相关培训工作,增强各位同学对党员知识的储备,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素养。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于5月11日上午9点在致远楼6311教室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姜书记担任本次培训课的主讲人。本次课程的主题是:为什么要入党。在正式开始授课之前,姜书记有感而发,为同学们讲述了懂得学习的人要有批判精神,要敢于质疑的道理。在授课过程中,姜老师将入团与入党的流程做对比,突出了入党的复杂性及严谨性。随后,为在5月12日的考试之前让同学们充分了解自己的入党知识学习情况,姜书记对同学们进行了随堂摸底考试,并对答案进行了严格和详细的修正,令同学们对入党知识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最后,姜书记对同学们就为什么要入党,入党积极分子要具备什么条件等问题做了随堂调查问卷,对同学们的内心想法有了大致的了解,有利于今后党员培训工作的继续开展。

本次培训会的召开帮助同学们在考试之前查漏补缺,使他们充分的了解了自己的不足。既有利于考试又能使他们充分地提高自己的预备党员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