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政,逐梦中国
发布时间: 2019-05-08 浏览次数: 906

为促进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的顺利开展,使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了解党的规章制度,571640,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在致远楼6311教室召开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

文学院李静老师作为本次培训课的主讲人,以党内民主建设和党风党纪为主要内容进行了授课。培训课从中国共产党的组织、纪律、作风三个方面展开了述说。首先,李静老师对中国共产党组织原则的具体内容及意义分别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李老师指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首先要明确党的政治纪律,政治纪律是党最根本、最重要的纪律,呼吁学员们要严格律己,端正作风。接下来,李老师又从党纪的重要性和意义、主要内容和基本特征以及党的纪律处分的三个方面重点展开了论述,并结合中国建党历史、列举典型案例的方式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员纪律、作风方面深入的学习。最后,培训课以讲述党的作风内容为帷幕,学员们深刻感受到党优良的作风以及见证党风的不断建设、发展。李静老师希望入党积极分子更加积极主动地学习党政知识,加强纪律,以中国共产党的党风党纪为旗帜严格要求约束自己,提高自身各方面的素养。培训课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在本次培训课程中他们收获颇丰,对于党风、党纪的了解也更加深刻。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的顺利召开,使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内部组织机构和纪律作风,有利于他们在新的时代继承和发扬优良的党风党纪。相信在日常的生活中他们能够严于律己,给身边同学做出榜样,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预备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