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党小组述职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4-26 浏览次数: 964


创新基层党建工作,使学生党建工作向规范性、严谨性、创新性方向发展。4月25日14:30,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于致远楼6301教室召开2019年第一次学生党支部党小组述职大会。文学院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大会,会议由文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党建事务中心主持。

学生党员的选拔和培养是发展党员工作的源头性工作,提高学生党员的质量是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为保证文学院学生党员发展质量,为党组织输送合格青年人才,结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实际情况,特制定学生党员“六个一工程” 培养方案。通过本次述职大会,对各党小组开展工作情况进行考核。

本次述职采用三分钟PPT汇报形式,各小组代表按抽签顺序依次述职,对本小组六个工程中的后三项集体工程的实施情况进行汇报,评委组由各党小组代表组成。在大会前期,各党小组成员已分别对“六个一工程”前三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展示,并完成小组内成绩评定。


本次述职大会上,各小组代表对小组成员情况、工作开展情况、工作存在不足及未来期望进行述职。党小组一组代表高文慧同学在参加一次志愿服务上讲到,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把有限的时间奉献在有意义的事情上。她们小组积极参加各种志愿服务活动,大三成员重回支教学校,陪学生们一起度过激烈的学校运动会,为志愿服务工作献上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不忘初心,坚定理想。党小组二组成员任雅楠参加了语文教学设计初赛,积跬步,以至千里,逐步实现自己的优秀教师梦。

本次述职大会的顺利召开,在充分展示各党小组风采同时,有效监督着文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的开展落实情况,共同打造一支高质量、高标准的学生党员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