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参与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接力跑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12 浏览次数: 797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重温光荣岁月,激发青年的爱国爱团热情,展现潍坊学院共青团员和青年学生的全方位的文化底蕴和素养,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使学生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学校团委411日下午两点于田径场上举办以接力新时代,争做新青年为主题的接力慢跑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两个部分:慢跑接力跑和我与团旗合个影。此次活动文学院表现出了高涨的积极性,在两点之前文学院已集合完毕,保证了活动可以在下午两点准时开始。第一个环节中,各院系负责人带领本院系同学以接力跑的形式绕跑道5圈,最后在主席台前集合并拍照留念。各院系参加人员之间配合默契,同学们上下跑道井然有序,活动进行的非常顺利。各院系跑完之后于主席台前集合拍照留念,并为下一个项目我和团旗合个影做准备。在这个环节中各院系参与人员怀着崇敬的心情与团旗拍了合照。至此本次接力跑活动圆满结束,各院系也有序的撤离了活动场地。



本次活动激发了青年团员的爱国爱团热情,弘扬了民族精神,使得共青团员和青年学生们铭记历史,不忘五四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精神,沿着先辈的光荣历程,为完成自己的青春使命不断努力。


图文:王晓鸣 姜臻

编辑:任雅楠

发布:媒体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