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第二次党小组述职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8-12-28 浏览次数: 956

为进一步考核各党小组对“六个一工程”培养方案的工作实施情况。1227日下午3:30,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于致远楼6301教室举行2018学年第二次党小组述职大会。

本次述职大会采用三分钟PPT汇报的形式,各党小组代表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述职,主要对本小组“六个一工程"中的后三项集体工程的完成情况进行汇报,各党小组的述职代表组成本次大会的评委组。各党小组的述职代表们准备充分,述职汇报内容十分丰富精彩,对于时间的把握也恰到好处,述职大会现场反响热烈。王田田同学在汇报的过程中,叙述条理清晰,语言流畅,PPT上的内容简洁明了,详略得当,让人能够清晰地抓住她们小组的工作重点。她的述职讲演主要从党小组队伍建设、充实自我——“六个一”方案实施、工作不足和工作的规划等四个方面进行展开描述。在讲到“六个一”方案时,她列举了她们小组进行的三个活动,有对一个大二的宿舍成员进行专业课学习再到心理辅导等方面的帮扶,有对小组进行的志愿服务活动进行总结,还有组织群体进行了党课讲述活动。王田田精彩的演讲赢得了在成员场成员的热烈掌声,将本次述职大会的氛围推向高潮。会议持续进行中,精彩不断。本次成绩打分,会后文学院学生会素质拓展中心相关人员将两次考核成绩汇总后于群中进行公示。

文学院创新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通过"六个一工程"开展实施,推动党小组自身建设,把成员示范服务引领作用充分发挥出来。本次党小组述职大会的顺利落幕,不仅让各党小组重新审视自己在工作上的不足,更明晰自己未来的工作规划,并为壮大文学院党员队伍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