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行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 2018-12-21 浏览次数: 1018

根据发展党员工作计划,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220日上午在致远楼6310党团活动室召开支部大会,讨论预备党员吉飞、李金津、韩园园、孙梦、唐昱、崔巍、桑洪涛七名同志的转正问题。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姜书记、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

大会伊始,姜书记对转正大会的相关问题提出要求,并强调了答辩是起点,转正不是终点。文学院创新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改革预备党员转正汇报的具体形式,首次以PPT的形式汇报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情况。在展示预备期间所取得成果的同时,审视了自己在政治理论方面的不足,表示将不断的改善自我,提升自我。随后入党介绍人对申请入党的同学进行评价,对他们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表示充分的肯定。随后与会人员发表意见,从日常学习、生活和现场汇报内容这两方面发表了自己的意见。接着全体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7名同志全票通过转正申请,成为中共正式党员。同时7名同志分别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和决心,要在党的领导下,努力学习践行先进思想,时刻为共产主义事业献力。

会议尾声,文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伦刚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并对申请入党的同学给予美好祝愿。最后,与会全体成员在王伦刚书记的带领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会议在铿锵的誓词声中结束。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壮大了党员队伍,更进一步推动了基层党组织向创新型、标准化的工作建设迈进!

                                                                              

                                                                                  文字:潘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