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自律委员会联系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 2018-12-11 浏览次数: 941


为加强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和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之间的交流与联系,提高文学院的自管水平和能力,完成好学生工作处下发的相关工作,1210日晚2000,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与文学院于六号楼6324党团活动室开展学习交流会。文学院学生会主席及各分管主席、文学院自律委全体成员均参加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开始之前,文学院主席团的成员已经带领干事们提前到达党团活动室进行会场布置工作。2000,交流会正式开始。首先由学生会主席卢玥妍代表文学院学生会对大学生自律委员会的到来表示欢迎,之后文学院到会人员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分管主席和各个部长向大家详细地介绍了各自负责部门的主要工作和职责。本次交流会,各参会人员以文学院的实际情况和存在问题为出发点,主要就早餐进教室、晚自习查勤、宿舍安全及检查等问题进行深入的交流探讨,文学院自律委的同学提出了在工作中产生的疑问,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就出现的这些问题做出详细解答并做出工作指导,为文学院自律委今后的工作指明方向。在交流会上,大学生自律委员会重点强调了关于宿舍早起和宿舍插排安全检查中极易忽视却又扣分严重的事项,给文学院自律委点明了今后宿舍检查应当注意的要点。文学院与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在此次交流中积极地相互提问并交换意见,现场气氛轻松活跃。

此次大学生自律委员会走进文学院进行交流学习,解决了文学院日常工作中出现的一些问题,促进了文学院与校自律委的交流和合作。相信通过本次与大学生自律委员会的交流,文学院在学生工作上会不断进步,造就更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