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文学院学生党员观看《榜样3》
发布时间: 2018-11-15 浏览次数: 872



根据《关于组织学习专题节目<榜样3>的通知》,我们把《榜样3》作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认真组织实施。现将具体情况汇报如下:

一、领导重视,召开支委会研究部署。

文学院学生党支部高度重视专题节目《榜样》学习宣传工作,专门召开支委会,认真学习下发的《关于组织学习专题节目<榜样3>的通知》等有关文件,认真领会文件精神,研究学习活动安排。

二、学习《榜样3》精神内涵,严格要求自己

1112日,文学院学生党支部以党课的形式组织了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两优一先”典型事迹专题节目《榜样3》。

文学院学生党支部要求各位学生党员,在观看《榜样3》专题栏目后进行思想总结,并书写学习心得,总结自己的所学所想,以及未来如何践行“榜样”精神。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努力提升自身修养,勇于担当。加强自身建设,加强自身学习和作风养成培育,自觉抵制不正之风,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真正做到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的学习进一步了解了《榜样3》精神的深层次内涵,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按照更高要求严格要求自己,更好的为群众服务。党员干部开展交流讨论如下:认为收看“榜样”专题节目,就是要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都学习榜样的精神品质,争做出色的时代榜样为祖国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诠释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

一、我们要明确为什么要入党,怎么才能做得更好?我们要不辜负培养人的信任。

二、乡村医生贺星龙不忘感恩回归乡村,帮助乡亲们,我们也要感恩我们的共产党和我们的社会,榜样们重温志愿书,就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责任,我们要敢于担当。

三、在人心浮躁的社会里坚守自己的初心,无论自己将来在哪里,我都希望我们自己能不辜负党组织的信任,争取像他们一样好。

四、“为人民服务”有了更深的理解,我们不求干出顶天立地的伟大事业,只求无愧于心无愧于党组织的培养。

五、我由衷的敬佩优秀党员自己作为党员,我要向他们学习,为人民奋斗。

六、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我们要以他们为榜样,希望多年后变成他们,希望大家可以在每个岗位发光发热,以党员的身份服务于人民。

七、我希望我能保持情怀,为人民服务,时刻为党和国家牺牲一切,这也是我以后努力的方向。

八、共产党员不仅是身份,更是一种责任,以后要克己奉公通过实际行动带动身边的人。

九、我们要活在当下,以他们为榜样,按照自己的能力做一些奉献。

十、尽管他们的职位不同,但他们都铭记着自己的入党宣言,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入党对党的承诺,我要向他们学习。

十一、要牢记党的信仰,不忘初心,扎实做好现在的每一步,平凡的事情反复做就是最大的奉献。

十二、每一个成功背后都是无数人的心血,每个人都要明确自己应该做什么,能做什么。

十三、我曾多次憧憬2050时的中国,未来可期,我们要俯下身子舍己为人。

大家积极发言后纷纷表示要树立团队意识,积极向上热情工作,老实做人、踏实做事,在学习、工作、生活中争做一名传递正能量的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