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 2018-10-12 浏览次数: 17487

经审查,本次会议应到会正式党员9名,预备党员15名,实到会正式党员9名,预备党员15名,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人数的半数,符合规定人数。

这次会议主要有五项议程:

第一项议程:

祝文馨、周升奎、齐琨、孔卓、孙文雯、蔡琦、杨莉、史春磊、彭晓敏等九名同志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现实表现,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

第二项议程:

入党介绍人齐晶、李静、李铁、梁成帅同志介绍祝文馨、周升魁、齐琨、孔卓、孙文雯、蔡琦、杨莉、史春磊、彭晓敏同志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发表意见。

第三项议程:

党支部书记任瑞金代表支部报告对祝文馨、周升魁、齐琨、孔卓、孙文雯、蔡琦、杨莉、史春磊、彭晓敏等九名同志的审查情况,经过函调,以上九名同志的直系家属政治历史清白,无违纪乱纪行为,无参加法轮功等邪教组织,政审合格。

第四项议程:

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祝文馨、周升魁、齐琨、孔卓、孙文雯、蔡琦、杨莉、史春磊、彭晓敏等九名同志能否入党进行了充分讨论,认为以上九名同学关心群众乐于助人、勇于奉献、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组织、纪律观念强。

第五项议程:

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祝文馨、周升魁、齐琨、孔卓、孙文雯、蔡琦、杨莉、史春磊、彭晓敏等九名同志能否入党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经学生党支部研究,建议唐昱同志为监票人,桑洪涛同志为计票人。

根据表决结果,对祝文馨、周升魁、齐琨、孔卓、孙文雯、蔡琦、杨莉、史春磊、彭晓敏等九名同志的赞成人数均为9票,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半数,同意接收9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