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十九大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2-01 浏览次数: 107

   

    为进一步贯彻十九大精神,紧跟十九大的热潮,11月22日下午两点,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在致远楼301教室举行十九大报告学习宣讲会。本次宣讲由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郭顺敏书记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楚爱丽老师主讲,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部分老师和学生参加本次宣讲。

    楚爱丽老师以《新思想新时代引领新征程》为题,从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凝聚伟大复兴的基层力量三个角度出发,全面、系统、深入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从历史性成就变革、新思想、新时代、新矛盾、新部署、新党建六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进行了深入阐述。

    其中,楚爱丽老师结合自身经历讲述十八大以来国家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生动地展示了国家飞速发展给人们衣食住行、教育科研、农业、工业等方面带来的影响。赢得了台下师生的阵阵掌声。

最后,楚爱丽老师联系实际,将凝聚伟大复兴的基层力量具体到潍坊市明确“三个走在前列”和推进“四个城市”建设潍坊学院建成省内同类高校一流、优势特色突出的综合类应用型大学

    文学院参会师生表示,要以本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在前一阶段学习的基础上,坚持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以更高要求、更大努力用实际行动真正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