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教育硕士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 2012-03-31 浏览次数: 1661

潍坊学院文学院(原中文系)招收

一、报名条件

1、具有学士学位、3年以上基础教育工作经历的在职普通中学、小学、幼儿园和其他中等学校的文化基础课的专任教师或管理人员,以及省、市、区、县教育研究部门或政府机关教育系统中有相当于中学、小学、幼儿园教师职务的教研员或管理人员。

2、只有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学历、未获得学士学位者‘除满足上述条件外,还须具有中学一级(或相当的)教师职务。

二、报名时间、地点、联系方式

1、每年6月20日前潍坊学院文学院受理当年教育硕士报名。

2、报名地点:潍坊学院文学院(原中文系)6号教学楼320办公室。

3.网上报名时间:每年7月中、上旬,可由文学院负责网上报名,也可个人负责。

4.现场报名时间:约在7月中、下旬。山东省考生资格审查合格后,须在规定的现场报名时间内到就近报名点办理缴费和图像采集等报名手续(我院可统一协调在潍坊学院进行);外省考生需在规定报名时间内到本省学位办指定的报名地点办理报名手续。

5.报名费:以国家规定为准。具体时间请登陆聊城大学研究处网页查询。

6、咨询电话:0536-8785271 联系人:魏老师 郭老师

三、学习地点

在职攻读聊城大学教育硕士专业学位,将利用假期、节假日在潍坊学院文学院上课。

课程学习执行教育硕士各科方向参考性培养方案,课程学习实行学分制,学习年限为二至四年。

四、学位授予

考生在规定的年向内修满学分、完成论文后可向我校申请学文论文答辩,答辩通过者授予教育硕士专业学位。

五、学习费用

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学习费用包括学费,课程学习考试费,学位论文指导费,学位论文指导、答辩和学位授予管理费等,全部学费为14000元(不包括教材费、资料费、住宿费等)。

六、复习资料

教育学、心理学:使用《在职攻读教育硕士专业学位全国统一(联合)考试大纲及指南》,全国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指导委员会组织编写,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出版。

英语:使用《在职攻读教育硕士专业学位全国联考英语考试大纲及指南》,国务院学位办公室组织编写,科学技术文献出版社出版。

七、其他未尽事宜请当面咨询。

 

潍坊学院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2009年5月4